close
益生菌
  • 健常8益菌--80粒裝 2瓶
  • 葡萄王生技以高科技夾雜培育種植提拔技術(mix culture)所製成的「健常8益菌」,每粒膠囊中活菌數高達500億以上,8種益菌在體內分工合作,使消化道連結最佳狀態,接濟排便順暢,再加上新世紀優等胞子技術,幫助益菌經由過程強酸,強化體內情況施展保護功能。益生菌並複合「鳳梨抽出物之精粹酵素」和「半乳寡糖」,能有用增進腸道蠕動,增進新陳代謝,讓體內生態系統連結良好狀態。

  • 健常8益菌送益菌王


    買就送<益菌王10粒裝*2片 >


    想請問一下列位有沒有給狗狗吃益生菌 ( 可以清腸道的,讓牠腸胃比力好的 ) 因為上一罐吃完了,想再買新的, 所以想問問大家有無保舉的牌子。 感謝(≧▽≦)/

    經國度健康食物認證,有助於增添腸內 益生菌,促進腸道蠕動,扶助排便順暢。益生菌
    挑選自人體腸道中自然存在的原生菌種,運用高科技夾雜培養手藝(Mix Culture),生產優良益生菌。每粒0.55g膠囊中活菌數高達500億以上,具耐胃酸、抗膽鹽特性,能順遂通過胃酸進入腸道。

    益生菌


    最新研究證實,複合菌株遠比單一菌株更好。葡萄王益菌王複合比菲德氏龍根菌、LGG菌等5種優良益生菌,可互相支援,施展更大作用。



    文章來自: http://blog.sina.com.tw/26052/article.php?entryid=590551,https://www.ptt.cc/bbs/dog/M.1564218827.A.2益生菌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文章標籤
      益生菌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gloriasaw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